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學生園地|《疫後重逢》——黃玥

寒來暑往,柳葉秋風,分離的日子終於結束了!一眨眼,在內地上學的雅智回港了!

三年沒見,雅智變了不少:烏黑的長發剪成了秀氣的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上戴了一副嶄新的金絲眼鏡,從前對粉色情有獨鍾的她現在深深地愛上了黑色,以前抱着娃娃跑來跑去的她已經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老成酷帥的她。

看着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長成了一位成熟穩重的少女,我心裏是又遺憾又開心:遺憾的是三年的時間我們錯過了許多一起成長的時光,多少快樂的瞬間沒能夠及時分享,多少悲傷的霎那沒能夠及時開解……開心的是時隔三年,經歷漫長的疫情,我們終於重逢了,慢慢蛻去了稚嫩的我們,變得成熟、變得懂事、變得越來越接近心中那個更好的自己!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願我和雅智的友誼像李白和汪倫的知己之情一樣持久下去,更願我們在友誼之光的照耀下都成長為最好的自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學生園地|《疫後重逢》——黃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