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周小龍英國座駕遭爆竊 連環發帖怨警察唔做嘢

身在英國的撐暴商人、Chickeeduck公司老闆周小龍,在社交平台發文話日前晚膳後,發現泊在停車場的座駕車窗被毀,隨即致電報案,結果被警察激到紮紮跳,指倫敦警察接報唔到場,仲極速終止調查㖭。他仲怨婦上身咁連日發帖,指這種處理盜竊罪的方式對犯罪分子沒有震懾作用,如果盜竊罪得不到嚴肅對待,倫敦就不可能成為一個安全的城市喎。

周小龍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被毀的座駕相片,見到車的側窗和後窗都被打爛,玻璃碎散落一地,車內有被搜掠痕跡。他在帖文中英對照發文,叫人唔好使用倫敦Queensway Q Park地下停車場,話案發之後員工非常不合作,沒有人願意出來協助,只懂得叫當事人報警,拒絕給當事人看閉路電視。他致電報案,警察亦不會到達現場,只會通過電話給當事人一個報案編號,好讓將來進行保險索賠。

翌日,他再發帖跟進事件,語帶嘲諷話「非常有效率,廿四小時內回覆:『對不起周先生,我們沒有足夠證據及線索,你的案件調查已終止。」之後。他又連日發帖抒發不滿,話鑑於倫敦警察不處理汽車盜竊案件,最好將車停在倫敦的街道上,又話警察不調查就是容許小偷爆竊喎。有網民留言點醒佢話「倫敦的確是默許偷盜、爆竊、搶劫等小罪案,只要沒人命損傷,都是不會處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周小龍英國座駕遭爆竊 連環發帖怨警察唔做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