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首遊科技園印象深刻 KCL副校長:期待更多合作機會

倫敦國王學院高級副校長Richard Trembath希望未來有機會拓展合作。(點新聞記者子言攝)

中科院香港AIR中心-KCL聯合實驗室「HK MedTech Hub」今日(17日)上午在香港科學園Inno2舉辦成立儀式。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KCL)高級副校長Richard Trembath致辭時表示,期待推展更多國際合作。

Richard Trembath指,距離他上次來港已有4年,而參觀科技園更是第一次,給他留下印象深刻。他表示,倫敦國王學院在醫藥研究方面歷史悠久,而「HK MedTech Hub」的成立可增強學院未來在衞生保健等領域的研究,期待推展更多國際合作。他對參與「HK MedTech Hub」發展表示榮幸,相信今次合作不僅為學院帶來生物醫學工程與影像科學領域的應用實踐,更有機會未來在其他領域有更多合作。

(點新聞記者報道)

相關閱讀:

醫療科技聯合實驗室在港成立 聚焦微創手術機器人等

HK MedTech Hub在港成立 中科院:冀解決醫療重大難題

【點直播】中科院香港 AIR 中心-KCL 聯合實驗室“HK MedTech Hub”成立儀式暨大灣區國際醫療科技論壇 | 2月17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首遊科技園印象深刻 KCL副校長:期待更多合作機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