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打卡熱點|下周六起 大型裝置現身東區3地標

東區民政事務處聯同東區學校聯絡委員會,與Chocolate Rain創辦人麥雅端攜手合作呈獻「東區文化節-雲遊東區」社區藝術活動,於2月11至19日在三個東區特色地標設置海陸大型藝術裝置,營造打卡熱點,並舉辦一系列手作坊,讓藝術融入市民的生活,全方位展現東區文化魅力。

三個藝術裝置展覽日期及地點分別為2月11至19日在維港與東區文化廣場,及2月11至12日在油街實現,展示代表東區和油街的12米高「東東」與8米高「油油」恐龍造型角色。同時,油街實現的玻璃屋內,將展出以東區多個歷史文化、地標為創作主題的畫作,並舉辦以環保為主題的手作坊;東區文化廣場於指定日期舉辦社區學校團體表演、適合兒童及青少年的手作坊,以及講故事環節。

12米高的「東東」將設置於北角碼頭對開海面。(受訪者供圖)

「東區文化節-雲遊東區」活動詳情

大型藝術裝置展示 油街實現 2月11至12日;北角碼頭對開海面、東區文化廣場 2月11至19日

DIY手作坊(油街實現) DIY Upcycling、填色DIY、東東油油公仔縫紉班

DIY手作坊(東區文化廣場) DIY Upcycling、填色DIY、東東油油公仔縫紉班、菜姨姨講故事

相關報道:

香港寵物節會展開幕 首日展覽人頭湧湧

香港故宮展逾200件古代中國金器 大部分首次展出

孫中山紀念館展清華校史資料 介紹梅貽琦等8學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打卡熱點|下周六起 大型裝置現身東區3地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