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74歲許冠傑4月紅館開唱 為復常打氣過半飛只售380蚊

Sam個唱海報一展活力形象。

粵語流行曲開山祖師、歌神許冠傑(Sam)將於今年4月7至12日一連六日在紅館舉行「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Sam個唱海報今日(2日)曝光,74歲的他穿上白色背心,更除下招牌眼鏡,一展活力形象。

Sam希望能交棒給新一代。

Sam在香港土生土長,一直致力做好廣東歌,至今逾50年。他在1972年唱響一曲《鐵塔凌雲》,被譽為粵語流行曲的起源,帶動70年代及後廣東歌的蓬勃發展。《鐵塔凌雲》源於Sam哥哥許冠文,當年放假遊歷世界後有感而發,寫下的一首英文詩。這首詩後來經《雙星報喜》編劇鄧偉雄翻譯成中文,再由Sam寫上旋律而成。內容是抒發在異鄉遊歷,思念故鄉(香港)的感情,引起不少港人共鳴。此曲亦體現Sam視香港為家,心繫香港。歷經半個世紀,Sam始終以香港為家,對廣東歌熱誠不減,也希望能交棒給新一代,繼續唱好廣東歌,傳承本地流行曲文化。

為替後疫情時期的復常之路打氣,是次演唱會有超過一半座位只售380元,希望更多歌迷可以入場。他更謂終於可以不用隔着熒幕與歌迷見面,並可與歌迷互動及大合唱,期盼這次演唱會能讓大家有互相打氣的力量,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今次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1至8日期間「健康·旦」網站及App「鄰住買」優先發售,2月14日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74歲許冠傑4月紅館開唱 為復常打氣過半飛只售380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