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祖雲拉素意盃「大」激鬥

普巴(左)與基艾沙出席祖雲達斯操練。 (祖雲達斯官方FB圖片)

意大利盃8強賽事,剛因為造假賬被扣15分的「斑馬軍團」祖雲達斯,要收拾心情在僅餘的意大利盃和歐霸盃中競逐錦標。中場「巨星」普巴或傷癒復出,可能帶來一定轉機。拉素首席射手恩莫比尼也在上場聯賽後備登場,說明兩隊均有足夠火力,向對方腹地進襲。(香港時間周五凌晨4時開賽,有線661、601台直播) 

祖雲達斯並未因「電話門事件」被貶落丙組的舊事汲取教訓,在上月下旬被意大利足總因造假賬罪名,判罰扣去意甲15分,前主席艾涅利、副主席尼維特被罰禁止涉足足球事務8個月至兩年不等,時任總監、現任熱刺總監的柏拉迪斯亦被「禁足」30個月。這支老牌球會立即淪落至聯賽榜第13位,不被貶到意乙已是「執身彩」非常走運。

祖雲達斯對拉素陣容。

受到被重罰的消息困擾,他們近兩場聯賽,僅以3:3主和阿特蘭大、主場0:2不敵蒙沙。不過,據聞陣中「巨星」保羅普巴終於可以傷癒候命,連同鋒將杜辛華荷域和翼鋒費達歷高基艾沙都有望重返戰陣,大大增加了主帥艾歷利臨場可使出的「王牌」。與其他錦標不同,祖雲只需再勝出4仗(8強,4強兩回合,決賽)便可捧盃,將帥上下均會傾力爭奪此盃。

拉素位列意甲第3位,仍有望爭取下屆歐聯參賽資格,主帥沙利雖然受到英超球會熱刺垂青,但也希望先打好本屆賽事再作打算。該隊保持近5仗不敗,而在聯賽主場4:0大破AC米蘭,充份說明了近況勇銳,菲臘安達臣、薩卡尼與柏度洛迪古斯的進攻「三叉戟」默契不俗,連同可以復出的首席射手恩莫比尼,今仗與祖雲「駁火」求殺入4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祖雲拉素意盃「大」激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