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皇馬趁機打「落水狗」華倫

皇馬主帥安察洛堤看透世情。(皇馬官網圖片)
皇馬對華倫西亞陣容。

爭取衛冕西甲冠軍的皇馬,將在西甲聯賽主場迎戰剛炒掉主帥加度素的華倫西亞。華倫近9年10度易帥,看守主帥禾路已經第8度「重作馮婦」,以該隊僅差護級區域1分而論,形勢岌岌可危,今仗絕對不樂觀。(香港時間周五凌晨4時開賽,NOW632台直播)

皇馬自上月中於西班牙超級盃1:3完敗於巴塞腳下後,近4仗錄得2勝2和,其中上場聯賽主場僅0:0賽和皇家蘇斯達。雖談不上近況大勇,但應付華倫西亞是綽綽有餘。皇馬主帥安察洛堤賽前語重心長地表示,世上任何一位教練,包括曼城的哥迪奧拿,只要一直執教球隊,便總有一天會被炒魷魚,沒有任何例外,其言論似在同情加度素,也先為自己將來的遭遇留下註腳。由於傷兵情況不理想,卡馬雲加將客串左閘,丹尼施巴路斯或獲得正選機會。皇馬過去17次主場迎戰華倫保持不敗,今仗趁對手群龍無首,應可予取予攜。

華倫西亞在西班牙盃1:3主負畢爾包、西甲0:1客負華拉度列後,主帥加度素終被「落鑊」炒魷魚。華倫近10場聯賽僅逢1勝,首席射手、老將卡雲尼近3仗吃白果,華倫士氣低落,射手腳風欠順,球隊但求拉近輸波差距,以免損害士氣影響之後的護級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皇馬趁機打「落水狗」華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