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梁芷珮走訪毛里求斯 親親獅子簽生死狀

Christy同獅子合照,仿如一碌木。

「旅遊達人」梁芷珮(Christy)主持的《潮什麼》,這次走訪毛里求斯,體驗為時長達45分鐘的超近距離與獅子漫步,之前更要寫下生死狀。

與獅子漫步期間,Christy可謂步步驚心,皆因除了獅子年齡及體型比其預期成熟及龐大外,當Christy在工作人員帶領下拍打獅子及與獅子合照時,Christy均表現得相當驚青,不是張嘴尖叫就是嚇到「靜止」,事後Christy坦言很緊張:「其實隻獅子企喺我後面時真係好恐怖,我真係好驚好緊張,尤其影相時更加係成碌木咁企喺度,因為真係唔知佢會做咩。」與獅子漫步雖然全程有不少工作人員傍實,但由於存在一定危險性,故正式開始體驗前除了要簽同意書,參加者更需放低大型物件包括相機等。Christy又謂是次行程,除了得悉見到獅子可帶來幸運,還掌握了與獅子的相處妙法。

Christy簽生死狀。
Christy遠距離接觸獅子,仍樣子驚嚇。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梁芷珮走訪毛里求斯 親親獅子簽生死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