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和老公拍拖遊日本 溫碧霞富士山下浸溫泉超浪漫

Kenny買兔公仔氹老婆。

溫碧霞(Irene)早前一直忙於工作,未能外遊。她與老公Kenny(何祖光)跟家人新春拜年後,馬上起程到日本旅行度歲。目前身在日本的Irene心情大靚,她說:「已經3年冇去日本啦,好興奮呀,大家估下我抵埗,第一餐食乜?我哋抵埗東京已經晚上,天氣好冷,我同Kenny抵達酒店,放下行李,第一時間去歎碗熱辣辣拉麵,好好味呀!好懷念的味道 !」

Irene吃拉麵,品嚐久違了的味道。

Irene此行第一站是前往迪士尼,一向童真滿滿的Irene戴上可愛的毛毛兔仔頭箍和攬着公仔與老公在樂園內甜蜜合照。原來這些禮物都是Kenny送給Irene迎兔年,當Kenny見到兔形頭箍,馬上第一時間送給太太,當Irene是小朋友般疼愛。在旅程期間,Irene不時打卡影靚相,Kenny則充當攝影師。每一個角度、畫面Kenny都拿捏得很好,Irene笑言:「他絕對係一個稱職攝影師,哈哈!」

昨日(31日)Irene與老公啟程往富士山並碰巧落雪,他們在富士山下一面賞雪,一面浸溫泉,非常浪漫。Irene說:「雖然睇唔到富士山頂,但有落雪,又可以泡溫泉,超正!」Irene坦言不捨得假期結束,但她也要回港為電影做宣傳。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和老公拍拖遊日本 溫碧霞富士山下浸溫泉超浪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