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上映12日再創紀錄 《毒舌大狀》票房勁破6000萬

電影《毒舌大狀》再創香港史上港產片最快破6000萬的紀錄。(官方圖片)

黃子華、王丹妮等人合演的賀歲片《毒舌大狀》,票房勢如破竹,短時間內達至數千萬佳績,看來破億並非不可能。該片於新春假期後,票房走勢沒有落後,截至今日(2月1日)票房已衝破6000萬,再創香港史上港產片最快破6000萬的紀錄。

回顧過去港片票房雖沒有破億紀錄,但「星爺」周星馳於90年代曾創不少票房紀錄。其中1992年十大票房電影全數是香港電影,星爺當年一共拍下7部電影,當中5部都成功登上十大,更獨佔頭五位,可以說那時的他撐起香港影壇半邊天。

「星爺」登上十大的5部電影分別是第一位《審死官》(港幣50,212,947)、第二位《家有囍事》(港幣48,992,188)、第三位《鹿鼎記》(港幣40,862,831)、第四位《武狀元蘇乞兒》(港幣38,622,449)及第五位《鹿鼎記II神龍教》(港幣36,606,074),當年十大的票房總和逾3.8億,星爺5套電影已經逾2.1億,成績斐然。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上映12日再創紀錄 《毒舌大狀》票房勁破6000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