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阿仙奴「繳車費」購佐真奴

佐真奴轉會效力另一支倫敦市球隊阿仙奴。 阿仙奴官方FB圖片

英超榜首隊伍阿仙奴,在轉會市場關門前作出令人意外的收購,從倫敦市「友會」以1200萬英鎊收購了車路士的31歲意大利國腳佐真奴。相信這是阿仙奴未能羅致白禮頓中場卡些度之後,球會在收購的「Plan B」方案。

據報佐真奴會在新球隊披上20號球衣。這次交易可能對三方都是好事,阿仙奴希望在湯馬士柏迪短暫養傷、艾利尼因傷提早休季時,購入具實力的中場球星﹔車路士則在有望購入安素費南迪斯之下,將已過高峰期的佐真奴出售套現﹔對佐真奴而言,他只曾為車路士贏得歐聯、歐洲超級盃、世冠盃和歐霸盃冠軍,加盟阿仙奴令他隨時成為球隊奪得英超錦標的功臣,有助他追求職業生涯的第二春。

英格蘭足球名宿瑟頓點評這宗交易:「我對他轉會阿仙奴感到意外,從阿仙奴來看,佐真奴很可能是他們奪冠所或缺的元素,佐真奴真是一位具備天賦的球員。不過這看來只是一次妥協,畢竟大家一直在談論迪格蘭賴斯、卡些度這些頂級球員。佐真奴已經31歲,所以1200萬鎊真是超值,對阿仙奴來講真是滿分收購,絕對百利而無一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阿仙奴「繳車費」購佐真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