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甲|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錯失單刀 皇馬悶和皇家蘇斯達

皇馬落後巴塞5分。(法新社)

西甲第19輪賽事,皇家馬德里今日(30日)凌晨4時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皇馬全家狂轟20次射門,可惜無功而返,身價1.2億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錯失單刀,最終被皇家蘇斯達0比0逼和,各項賽事3連勝被終結,落後榜首巴塞5分。

此戰面對排名第3的皇家蘇斯達,安察洛堤沿用433陣型,賓施馬、洛迪高和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組成三叉戟,卻奧斯、華維迪和施巴路斯坐鎮中場,卡馬雲加客串左後衛。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錯失單刀。(路透社)

本場比賽皇馬攻勢猛烈。第15分鐘,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左路1對2強行突破,右腳射門偏出球門。第32分鐘,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左路橫傳,卻奧斯推射,門將蘭米路將球撲出。第36分鐘,洛迪高吸引防守之後分球,賓施馬射門被龍門救出。第45分鐘,卻奧斯角球傳中被解圍,施巴路斯禁區外接球,順勢起腳,未能打在龍門範圍內。數據顯示,皇馬半場射門9-1遙遙領先。

皇馬被皇家蘇斯達逼和。(美聯社)

易邊再戰,皇馬的攻勢依然旺盛,可惜洛迪高和華維迪的遠射都差之毫厘。第71分鐘,洛迪高中路分球,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單刀挑射,再次被蘭米路撲出。最終,全場0比0被皇家蘇斯達逼和。

皇馬上賽季勇奪歐冠和西甲冠軍,本賽季狀態下滑明顯,各條戰線都遭遇猛烈的衝擊。本場比賽之前,皇馬17場拿下41分,少賽一場的情況下落後榜首巴塞6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甲|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錯失單刀 皇馬悶和皇家蘇斯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