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尾場騷鵬哥掀高潮 肥媽巡演首去大灣區

肥媽發放正能量。

肥媽紅館「肥媽面對面演唱會」昨日(28日)年初七踏入尾場,萬位壽星跟隨肥媽合唱,互祝大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這晚神秘嘉賓是近來很少露面的盧海鵬,當「激光中」音樂一起,台上未見鵬哥,全場已忍不住大笑。

肥媽和演出嘉賓在台上又唱又跳,活力充沛。肥媽自嘲一向做演唱會的服裝打扮都不講究,今次則很突破,一改以往風格,任由團隊精心打造。穿上高踭鞋的她,自問夠活力兼開唱前日日六點早起練舞,但卻不敢太放縱地跳,而鵬哥出現更為全晚掀起高潮。

肥媽一直是愛國愛港藝人,昨晚除了圈中藝人外,政界亦有貴賓在座,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伉儷、中聯辦副主任陳冬、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張志華、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張國義、高永文醫生等均是座上客。由肥媽構思舉辦這場演唱會開始,至今的初心從沒改變,就是因為疫情,令大家見面機會驟降,演唱會「面對面」的意思,就是祈求早日復常,大家可以和親朋好友,如常面對面暢談歡笑。現在香港正邁向全面復常,實現了肥媽開這個演唱會的意願。她祝願香港,人人也笑臉重現,全城一起蓬勃向上。

肥媽這個「面對面演唱會」,即將變成巡迴演唱會,因為頭場還未開始,已經有外地跟她洽談巡迴演出,馬拉、美加地區紛紛要她盡快給予檔期,但肥媽想先做大灣區,早日跟內地歌迷面對面。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到場。
陳展鵬帶老婆為肥媽捧場。
家燕姐捧場。
肥媽想到大灣區開騷。
鵬哥唱《激光中》大放笑彈。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尾場騷鵬哥掀高潮 肥媽巡演首去大灣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