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獲歌迷支持提早慶生 軒公謝忠粉:心意留心中

軒公過了一個不一樣生日。

張敬軒「軒公」下周三(2月1日)生日,一班歌迷舉行展覽為他提前慶生,過了一個不一樣的生日,軒公感恩粉絲對他的無限支持。

軒公現身展覽,現場除有他的巨型照片外,更有以其賀歲片《超神經械劫案下》中角色「有成」製成的蛋糕。他應歌迷要求清唱《賽勒斯的愛》,現場過千歌迷亦以一曲《櫻花樹下》作回禮。

軒公對歌迷安排大受感動,更感謝大家過去一年對其音樂、演唱會及電影的支持,他說:「有時我自己啲歌、演唱會唱得唔好,自己嘅歌做得唔滿意,甚至乎呢套戲有『沙石』,但我有班粉絲好努力撐我,我好感恩。世界有咁多人和出色藝人,但大家選擇跟我、支持我,好多謝大家。唱歌、做演唱會都不一定有觀眾,又唔係所有人鍾意自己,我有這份運氣會額外珍惜。好感恩大家可能買少咗一件自己嘅心頭好,或者慳錢去睇我個騷支持我,所有情意,我會永遠放在心裏。」

粉絲心意,軒公一一放在心中。

軒公坦言今年特別想跟歌迷過生日︰「3年疫情我開了3次演唱會,中間都有好多阻滯,但每一次重開,大家都加倍支持。今年還見到好多新面孔,跟粉絲心靈交流好重要。雖然我不是經常出來、或不在香港,但大家在生活當中,張敬軒都會起到一個支撐作用,精神層面又好、心靈層面都好,我與大家同在,多謝大家。」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獲歌迷支持提早慶生 軒公謝忠粉:心意留心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