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張秀賢欠周身街數 近70苦主圍爐互呻

正所謂一石激起千重浪,攬炒派的「財經專欄作家」渾水日前發帖文意有所指地稱,「某人」廣泛向身邊人借款未還。帖文一出,引起熱烈反響,同屬攬炒派中人的Chickeeduck創辦人周小龍留言直接踢爆「某人」就係攬炒派前元朗區議員張秀賢。隨後有多達近70名「苦主」在Telegram建立群組「T苦主爐」(「T」意思應指張的英文名Tommy),訴說被借錢不還的經過。

有網媒其後搵到張秀賢,張話暫時未能作出回應,「要睇睇先。」其後,他主動再聯絡該網媒的記者「補充」稱,相關傳聞「有啲可能唔係真」。張秀賢之後再回覆另一媒體查詢時就話「謹此致歉」,聲言會「積極面對和解決事件」喎。

據悉,截至昨日中午,「T苦主爐」內已有近70人,包括前區議員、「社運人士」、前度女友、前記者等。眾人在群組內主要談論「都係各自呻下,比(畀)人呃畀幾多錢」,而「某人」借錢理由包括「阿媽要做手術」、「屋企人有事」等。據了解,各人借出的款項由數萬元至近一百萬元不等。

翻查張秀賢的fb自去年7月21日後便再無更新,最近的帖子中近日出現大量網民留言。「Wai Lau」表示:「還返錢比(畀)人啦」,「Kris Lee」則問到,「請問幾時退款?搵極冇人覆。」而「Patti Cheung」都問:「請問何時安排退款?」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張秀賢欠周身街數 近70苦主圍爐互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