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點生活|新年闔家歡 Switch遊戲必選

《Nintendo Switch 運動》足球

新年到,在這個闔家團圓過大年的日子,很多人都在思考如何選擇一個老少咸宜的活動,享受這來之不易的溫馨閒適時光。提供TV模式,滿足多人同時遊戲,善於製作適合全年齡段遊戲的任天堂,便為春節提供了一個其樂融融的團圓活動。小編推薦四款優質Switch遊戲,或與經典IP人物一同冒險,或邊玩邊運動,度過一個開心健康的新年假期!

《星之卡比:探索發現》

在融合了文明和大自然的未知世界裏,玩家兩人分別扮演卡比與新夥伴「艾菲靈」,拯救被野獸軍團綁架的瓦豆魯迪們。本作首次運用3D跟隨視角,重現卡比熟悉的複製能力,此外,卡比還擁有新能力「塞滿嘴變形」,只要將高科技物品大口吞下,就能獲得新能力,比如吞下自動售貨機就能發射易拉罐,十分得意!

《星之卡比》的畫風十分治愈。

除大地圖外,《星之卡比》還提供家園系統,在這裏可以釣魚、扭蛋、通過解鎖建築開發更多小遊戲等等。可愛治癒的畫風十分適合親子於春節一同踏上這段溫馨冒險之旅,被許多玩家譽為歷代最好的星之卡比作品,也被評為TGA 2022年的最佳家庭遊戲,可以放心入手。

卡比

《瑪利歐 + 瘋狂兔子 希望之星》

既是子女的童年,也是年輕父母的童年,頭戴紅帽、穿着藍色吊帶褲的大鼻子瑪利歐聯繫起了兩代人。與育碧《瘋狂兔子》IP強強聯合,於兔年一齊對抗邪惡化身,阻止銀河系陷入混亂,拯救「星可」。在旅途中,玩家將探索不同星球,認識奇怪的星球居民,發掘有趣的秘密,吸引更多經典角色加入冒險隊伍並肩作戰!

瑪利歐

遊戲採用回合制戰棋形式,每次挑戰從風格多變的9名英雄中選出3位上場,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技能和道具,能夠組成數百種戰術玩法。親子可以一起開動腦筋,用不同戰術解決謎題,戰勝敵人,拯救銀河系!

《Nintendo Switch 運動》

體育模擬遊戲一般講究深度還原現實運動體驗,而任天堂另闢蹊徑降低遊戲的操作難度,用輕快悅耳的音樂和可愛明亮的美術風格打造闔家歡模式的《Nintendo Switch 運動》,讓玩家在歡樂的遊戲氛圍中,與家人享受競技時光。

《Nintendo Switch 運動》羽毛球

遊戲提供7種運動模式,包括保齡球、劍擊、網球、高爾夫、排球、羽毛球和足球。遊玩時需要揮動Joy-Con,擊打得分,在進行足球運動時,則需要額外使用腿部固定帶進行踢球操作。無論輸贏,遊戲都可以收集到球拍、服飾、表情等個性化道具,裝扮小人,可愛的小獎勵十分受孩子歡迎。不過遊玩中一定要注意周遭環境,避免撞到其他人或物件導致受傷。

《Just Dance舞力全開 2023》

想和家人一起有趣地揮灑汗水?史上最暢銷的音樂遊戲系列最新作品《Just Dance舞力全開 2023》滿足最多6名玩家同時伴隨勁歌金曲比拚「舞力」,搭配任天堂Wii、NS的體感手柄,更能準確掌握每一個節拍。

歷史曲庫擁有超過700首歌曲。

最新版本加入「在線多人遊戲」模式,讓不能團聚的親人可以通過加入私人隊伍,如同在同一個客廳裏暢玩!再用相機記錄遊戲中的得意瞬間,構成新年間的溫馨回憶。

《Just Dance 2023》最多可以6人比拚。

遊戲現提供逾40首流行曲目選擇,包括Taylor Swift、Bruno Mars、BTS等的超人氣歌曲,之後亦會不定期更新曲庫。如果基礎曲庫無法滿足需求,可以購買《Just Dance 舞力全開+》盡情享受超過700首歷代歌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點生活|新年闔家歡 Switch遊戲必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