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產賀歲片甄子丹赢星馬票房 黃子華《毒舌大狀》在港獨領風騷

一連四日的農曆新年假期今日(25日)來到最後一日,《毒舌大狀》由21日上畫至今一直獨領風騷。上畫四日來,每日票房不斷上升,截止今日下午,票房已衝破3000萬。

《毒舌大狀》不是一部傳統式賀歲片,但近年賀歲片大多已脱離傳統胡鬧式喜劇路線。看過《毒舌大狀》的觀眾都覺得此片更貼地及更有共鳴感,伸張正義令人大快人心。而戲中對白雖嚴肅,但話中另類笑料也令觀眾發笑。

黃子華不再是票房毒藥,而是獨當一面
張敬軒演賀歲片票房暫收1000萬

至於張敬軒、王菀芝主演的《超神經械劫案下》,是走傳統賀歲式胡鬧喜劇路線,但因有張敬軒、魏浚笙(Jeffrey),也有一定捧場客。兩片同時上畫,《超神經》截至昨日收逾955萬。而日本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阿凡達:水之道》雖上映多時,但在新年期間繼續走勢凌厲,從年三十晚至昨日初三,四日分別收逾690萬以及455萬。

反而甄子丹主演的武俠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票房一般。從上周四上映至昨日,在港收近220萬。不過該片在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反應熱烈,在當地同期賀歲片中位列第1名。該片在內地的網絡平台放映,亦登上多個影視網站的電影榜熱搜第一位。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及邱士縉(Stanley)配音的美國動畫《非常貓狗反轉武林》(Paws of Fury: The Legend of Hank)上周四上映,截至昨日票房收逾256萬。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產賀歲片甄子丹赢星馬票房 黃子華《毒舌大狀》在港獨領風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