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民建聯辦花車巡遊 聯同「財神」向市民拜年

民建聯成員於大圍港鐵站出口與「財神」一道向市民拜年。(主辦方提供)

民建聯沙田支部於今日(25日)農曆大年初四,傳統「迎財神」的日子,舉行花車巡遊活動,多名立法會議員聯同「財神」向區內市民拜年。民建聯並寄語港人新年新希望,祝願香港早日走出疫情陰霾,百業興旺,經濟再次騰飛。

花車巡遊起步。(主辦方提供)

花車巡遊於上午10時正式開始,由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兼立法會議員陳勇、立法會議員陳克勤、葛珮帆,以及民建聯沙田支部主席祝慶台帶領一眾社區幹事及義工在港鐵大圍站出口舉行起步儀式,連同義工扮演的「財神」向市民派發賀年掛飾,經過市民紛紛上前索取並與「財神」合影留念。

民建聯眾人與花車合影。(主辦方提供)

花車隨即由大圍出發,沿沙田、火炭、石門、馬鞍山等地進行巡遊,並在近20個地點停留。花車沿途所見市民紛紛主動揮手,「財神」所到之處,無論男女老少都普遍非常歡迎,特別是小朋友更顯得很雀躍,讓家長幫自己與「財神」合影。

花車巡遊到達水泉澳邨作短暫停留,小朋友見到「財神」都雀躍不已。(主辦方提供)

葛珮帆立法會議員表示,今天氣溫雖然低至11度,天氣較為寒冷,但無阻向市民拜年的熱情。民建聯沙田支部主席祝慶台指出,由於疫情關係,花車巡遊已停辦數年。疫情減弱以後,政府放寬大部分防疫限制,內地與香港有序恢復通關,今年再次舉辦巡遊,市民的反應熱烈程度可謂超出預期。大家一掃過去數年疫情的陰霾,面上都透露出發自內心的興奮之情。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兼立法會議員陳勇也指出,見到市民的表情,他對香港的未來充滿信心。他相信在國家的大力支持和港人的共同努力下,香港經濟一定會盡快再次騰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民建聯辦花車巡遊 聯同「財神」向市民拜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