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M&M's人形吉祥物退場 復出無期

M&M's人形吉祥物無限期暫定擔任「代言糖」。(M&M's Twitter圖片)

M&M's於23日宣布,人形吉祥物將無限期暫別幕前,不再擔任「代言糖」。

M&M's稱,以前沒想過調整吉祥物設計會引起網民瘋狂討論,但現時已明白,即使是幫它們換一隻鞋,也可以做成「兩極分化」,而他們想團結社會,絕對不想見到分化。M&M's同時公布,代言人由馬雅魯道夫(Maya Rudolph)接任,認為她必能勝任,而全部美國人都會認同。至於,馬雅魯道夫的具體工作是什麼,M&M's就沒有詳細交代。

M&M's推出特別包裝,印上3粒反轉了的「女性代言糖」。(M&M's Twitter圖片)

早前,M&M's今月開展新系列宣傳活動「翻轉現狀」("Flip the Status Quo"),籌集款項給女性作商業投資。M&M's又推出特別包裝,印上3粒反轉了的「女性代言糖」。不過,被美國霍士新聞主播德賈卡森(Tucker Carlson)砲轟,遭嘲諷「覺醒M&M's回歸了」(woke M&M's have returned)。

題外話,「覺醒」(Woke)是當今美國保守派人士用來形容「心靈毒瘤」的詞。

M&M's近年更換了「代言糖」的衣着。(網上圖片)

德賈卡森去年曾批評,女性化的「綠色M&M's」由高跟鞋改穿平底鞋後,頓時「沒有那麼性感」,質疑M&M's是否要做到男女不分才會罷休。而在新包裝上,站在中間的「紫色M&M's」,是去年推出的新角,象徵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酷兒)群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M&M's人形吉祥物退場 復出無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