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森林主場硬撼紅魔鬼

森林隊長祖禾路(左二)在主勝李城一役上陣。 森林官方Facebook圖片

英聯盃4強首回合賽事,英超「升班馬」諾定咸森林主場迎戰「紅魔鬼」曼聯。森林英超近5仗搶得8分回升至聯賽榜第13位,現在具備本錢在盃賽爭奪錦標,適逢曼聯剛在英超大戰被阿仙奴打破10仗不敗之身,兩隊今仗會而一番激鬥。(香港時間周四凌晨4時開賽,有線661、601台直播)

在季初一段時間裡,森林一直是英超榜尾的「台柱」,連主帥谷巴都被廣泛推斷會被辭退,萬料不到森林班主馬連拿基斯來一個「反高潮」,竟與谷巴續簽新約,結果他真有眼光,森林現在位列英超第13位,護級任務暫時可喘息一口氣,他們在英聯盃更淘汰熱刺、布力般流浪和狼隊打入4強。論近況,他們近3仗不敗,主場已經跨年8仗不敗,就算正選門將甸恩軒達臣、新加盟的前鋒基斯活特均不符資格上陣,他們藉團隊力量還抗的那一團火絕不能輕視。

曼聯獲荷蘭中鋒韋格賀斯加盟,他是能夠幫上忙的強兵,抑或又是一位「倒米壽星」,真的要再多花時間在陣上驗證,無論如何,安東尼馬菲奧斯、拉舒福特早段時間隨心所欲的打法,又會因為遷就韋格賀斯要重新再適應,更何況坦哈格迫於球隊和諧,今仗務必要讓哈利馬古尼復任正選,再讓平日較少上陣的門將畢蘭特一試身手,曼聯能夠輕鬆淨勝對手的條件再被削弱,首回合「睇定來踢」打穩陣波的機會頗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森林主場硬撼紅魔鬼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