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市建局助兼善里大掃除  惠及1400戶基層

市建局藉着歲晚大掃除的傳統,夥拍地區組織於農曆新年前夕到兼善里項目展開歲晚大掃除行動,為項目內衞生環境較差的樓宇全面清潔樓梯、走廊和天台等公用地方,並加裝便攜式照明裝置,以及協助居於項目內有需要的家庭清潔家居,惠及1,400多個基層家庭。期間招募了逾80名居於項目範圍或深水埗區內、現正失業或開工不足的居民擔任清潔隊成員,並向他們發放津貼,幫補他們家計的同時,讓他們發揮助人自助精神,將關愛和更新的理念帶入社區和家居。

行政總監韋志成在網誌表示,市建局團隊與地區組織將在農曆新年過後於區內加強宣傳,提醒居民保持公用地方的整潔,同時會與區議員合作,在每個樓層的特定位置加設大型垃圾桶,讓居民棄置垃圾,方便清潔工人統一收集,提升效率。

受惠的7旬長者秦先生獨居於兼善里一個不足100呎的劏房。他說,今年有清潔團隊為其單位清潔,省卻不少力氣和時間,大讚清潔隊成員十分落力,「幫我清除陳年污漬,又清潔鐵閘,單位煥然一新,在疫情下可以安心過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市建局助兼善里大掃除  惠及1400戶基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