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澳門新春「重頭戲」花車匯演 今晚8時隆重開幕

「兔躍盛世 歡樂春節 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今晚隆重開幕。(澳門旅遊局資料圖)

澳門新春精彩賀年活動接續舉行,重頭戲「兔躍盛世 歡樂春節 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將在今日(24日)晚上8時在西灣湖廣場隆重開幕。

內地及港澳表演者傾力演出

今年花車匯演開幕,澳門旅遊局邀請香港樂隊組合Supper Moment和內地歌手組合AKB48 Team SH傾力演出,並由內地及港澳藝人陳山聰、胡定欣、陳展鵬、劉佩玥、關喆、吳若希和歐陽日華作壓軸表演,香港藝人陸浩明及楊詩敏聯同澳門藝人古淖文則擔任主持。除了本地表演隊伍外,還有內地和香港的隊伍,包括肇慶市歌舞團有限公司及香港Ziberty跳繩隊等參與。

花車匯演主題故事有新意

「兔躍盛世 歡樂春節 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的故事是講述月亮中的福兔以她的五感探查到澳門將會迎來百業興旺的盛世、創出一番新氣象,於是決定帶同一眾小兔精靈前來澳門。福兔還告訴小精靈們有關她之前在澳門遊歷的開心故事,其中記憶最深刻的包括了1999年(己卯兔年)澳門回歸祖國各界歡慶的情景。

詳情請瀏覽澳門旅遊局相關活動頁面(點此進入

相關閱讀

年初二澳門旅客超7萬 觀光纜車再現百米長龍

赴澳遊人氣旺 澳門推系列賀歲活動迎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澳門新春「重頭戲」花車匯演 今晚8時隆重開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