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兔年生肖運程(下)

踏入兔年,配合送舊迎新的氣氛,為大家預測一下運程,趨吉避凶,爭取更美好新年度。最後要睇吓屬「猴」、「雞」、「狗」及「豬」的朋友啦~

屬「猴」的朋友,今年財運虛浮不實,「財來財去」,但好消息是事業「漸露曙光」,要畀啲信心自己。至於健康和感情方面,均「狀況不俗」,更有可能「一見鍾情」㖭

屬「雞」的朋友,今年沖犯太歲,財運反覆無常,事業「危機四伏」,因此不宜作出一些重大改變。因時運不濟,精神壓力大增,會有失眠問題,感情方面亦會生變,「難找真愛」。

屬「狗」的朋友,今年財運、事業偏弱,運勢時高時低,總是「好事多磨」、「吉凶參半」。至於感情多屬「霧水桃花」,朝聚幕散,見光消散。今年會容易「經常感冒」,要記得增強「免疫力」。

屬「豬」的朋友,今年財運「進展順利」,事業上更「深得老闆歡心」,行運的你「魅力驚人」感情順遂,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惟要注意今年「生殖系統偏弱」,容易招來疾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兔年生肖運程(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