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連演央視衛視春晚 炎明熹兔年特別難忘

Gigi首次演出春晚。

人氣王炎明熹(Gigi)獲邀參與除夕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一年一度跨年盛會《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春晚),與全國觀眾一起送虎迎兔,除舊迎新歲。

當晚Gigi身穿紅色連身裙,與一眾前輩及演員歌手一起演唱歌曲《青春向太陽》。演出後Gigi即與工作人員一起品嘗熱騰騰又美味的餃子,來一頓遲來的「團年飯」。Gigi表示首次踏上春晚舞台,心情既緊張又感榮幸,能夠於春晚演出,在全國觀眾面前高歌,更首次與全國觀眾一起度過除夕夜,是人生難得的經驗。Gigi為了是次演出花盡心思,在學校選修服裝成衣與紡織及視覺藝術科的她,首次將知識學以致用,與設計師一起設計當晚的紅色連身裙,除了在領口加上大紅花朵以配合春晚「花」的主題外,Gigi亦加入兔年的元素,為盤扣加上兔耳朵。

除了央視春晚外,Gigi亦獲邀參與大年初一廣東衛視的灣區春晚節目《遇兔呈祥大灣區》,首度一連參與兩個大型的春晚活動,Gigi表示這個農曆新年過得特別難忘。

Gigi食餃子,吃不一樣團年飯。

另外,Gigi更先拔頭籌榮獲微博音樂盛典的「年度新銳歌手」及憑歌曲《蜚蜚》勇奪2022 QQ音樂巔峰榜的「綜藝年度最佳舞台獎」,Gigi對獲獎表示開心又榮幸。一向孝順的Gigi更不忘感激家人一直以來對她的支持及照顧。此行卻難得可以與家人聚首,百忙之中和他們一起度過農曆新年。她更向粉絲拜年,祝願大家身體健康,順順利利,做到自己最想做的事情,並鬼馬地說:「大家想我說的說話,在心裏面想,就會成真的。」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連演央視衛視春晚 炎明熹兔年特別難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