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粵澳綻放「火樹銀花」 煙花匯演點亮濠江兩岸

粵澳夜空綻放「火樹銀花」迎新春。(點新聞記者方俊明攝)

粵澳夜空昨夜(22日)綻放「火樹銀花」!橫琴2023新春煙花匯演昨晚通過3990發高空禮花彈和12120發中低空煙花錯落配合,盡情綻放,點亮了濠江兩岸,為粵港澳大灣區民眾獻上滿滿的新年祝福,吸引超過3萬名觀眾前往觀賞。

「煙花非常震撼!璀璨奪目的煙花之下是內地和澳門繁華的城市夜景,讓這場煙花表演更具特色。」黃先生祖孫三代專程從中山驅車前往觀看表演。他說:「橫琴是一個備受矚目的地方,我們慕名而來,感受到了大灣區的活力!」

煙花匯演共分為四個篇章,分別為「壯麗山河」、「縱橫萬里」、「粵澳合鳴」、「共赴未來」,金光閃閃的煙花拉開這場視覺盛宴的帷幕,千變萬化的煙花圖案騰空而起,寓意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絢爛的未來。

主辦方安排了「煙花匯演免費專線」,組織30輛大巴往返珠海市區和橫琴接送市民遊客。現場人群中歡呼聲此起彼伏,大家不忘拿出手機拍下精彩瞬間,將這場煙花盛宴定格成美好回憶。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用煙花匯演的形式給大家拜年,希望能夠通過煙花與澳門居民互動,給粵澳兩地民眾帶來喜慶祥和的氛圍,給橫琴注入更多的活力。「希望新的一年我們都能夠過上多姿多彩的生活。」

(點新聞記者方俊明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粵澳綻放「火樹銀花」 煙花匯演點亮濠江兩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