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誠心許願望「脫單」?  香港有4大求姻緣好去處

新一年想要催旺桃花,就要主動出擊,到各大廟宇、姻緣石、姻緣樹求姻緣,希望覓得天賜良緣,早日「脫單」啦!今次就精選4大求姻緣好去處,只要誠心參拜,自然能得月老眷顧。

1. 寶雲道姻緣石

位於灣仔寶雲道的姻緣石相傳可以「求配偶得配偶;求子嗣得子嗣」,傳聞千億新抱徐子淇於2004年與家人參拜過寶雲道的姻緣石,兩年後就嫁入豪門,可謂「星級姻緣石」!相傳每逢農曆初六、十六及二十六來焚燒香燭參拜最佳。

地址:灣仔寶雲道中段姻緣石

交通:由灣仔沿灣仔峽道上至寶雲道,再沿寶雲道健身徑步行約 20 分鐘;或乘 15 號巴士於港安醫院站下車,沿寶雲道健身徑步行約 30 分鐘。

2.上環廣福祠

上環濟公廟主祀濟公,另有供奉和合二仙、地藏菩薩、月老等神靈,傳聞相當靈驗。有傳和合二仙都會為信眾賜下良緣,大家不妨向兩位神靈誠心許願!

地址: 香港上環太平山街40號

交通: 上環港鐵站A2出口步行前往

3. 嗇色園黃大仙祠

黃大仙由2011年開始有月老坐鎮,因掌管男女姻緣的月下老人會幫助男女牽紅線,只要跟足步驟到黃大仙廟拜月老,就有機會遇到心上人。如靈驗了,感到良緣美滿,可攜同鮮花、水果或糕點還神。

地址:黃大仙竹園村二號

交通:於黃大仙港鐵站B2出口

4.吉澳天后宮

天后宮前有一棵很大的細葉榕,樹幹橫生,人稱「姻緣樹」。相傳這棵百年榕樹曾促成許多良緣,據說只要伸手抓緊從樹上掉下的樹葉,或是將錢幣拋過該心形環狀,就能夠求得姻緣。

地址:新界吉澳西澳天后宮

交通:於馬料水碼頭乘船前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誠心許願望「脫單」?  香港有4大求姻緣好去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