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兔年生肖運程(中)

農曆新年伊始,要解讀兔年流年運程,又點少得12生肖呢?!今次就嚟睇吓屬「龍」、「蛇」、「馬」及「羊」的朋友啦~

屬「龍」的朋友,今年財運「緩緩向前」,都算有所進展,但事業方面則「弱勢難升」,相信要保守少少。若閣下正處於單身,今年看來亦難有着落,不妨「勤做運動」提升健康。

屬「蛇」的朋友,今年財運「吉凶參半」,事業則「有危有機」,正財可望穩中求進,偏財運表現卻欠佳。感情方面屬「霧水情緣」,雖然浪漫,卻不實際,請務必小心謹慎。運勢返覆,難免影響健康,令「抵抗力弱」。

屬「馬」的朋友,今年財運「吉中帶凶」,需好好把握時機,事業上有望「馬到功成」。至於感情方面,則屬「驟晴驟雨」,飄忽不定。好消息是今年健康「大有改善」。

屬「羊」的朋友,今年財運、事業皆順遂,可謂「時來運到」、「節節上升」。感情方面亦「稱心如意」,若閣下目前單身,則可能在新年覓得意中人。另記得保持良好個人和環境衞生,慎防感染呼吸道疾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兔年生肖運程(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