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兔年生肖運程(上)

今日是兔年大年初一,點仔跟一眾讀者拜年,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一說到新年,查看流年運程是必備節目,到底十二生肖於兔年的運程如何呢,先嚟睇吓屬「鼠」、「牛」、「虎」及「兔」的朋友啦~

屬「鼠」的朋友,今年財運「明顯偏弱」,要安份守己,工作上「多勞多得」。感情方面也「波折重重」,要特別留神,別誤信小人。要注要衞生,留意「皮膚問題」。

屬「牛」的朋友,今年財運「有改善」漸入佳景,事業有「升遷機會」,不妨多作新嘗試。感情和健康皆不俗,屬「一般」和「穩定」。

屬「虎」的朋友,今年「運勢如虹」,財運享通,事業「銳不可擋」,可於職場上大展拳腳。人緣運興旺,令你「魅力大增」,有助擴闊圈子。健康方面則大無礙。

屬「兔」的朋友,今年「太歲當頭」,正財、偏財也較難有理想收益,事業「荊棘滿途」,會被人際關係問題所困。由於運勢欠佳,易「情緒反覆」,感情不穩。此外,今年要提防有意外發生,以免造成「血光之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兔年生肖運程(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