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陳國基與多名局長探訪基層市民 派發賀年福袋

陳國基與多名局長探訪基層市民。(政府新聞處)

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的新春家訪活動今日(21日)展開。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在新春期間,將一連三日到訪不同區的基層家庭,向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聯同多位局長率先到訪東區。

在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陪同下,陳國基聯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和勞工及褔利局局長孫玉菡,探訪居於北角健康村的獨居長者和雙老家庭。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亦同時探訪居於該村的長者。

卓永興則聯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和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探訪居於筲箕灣愛東邨的獨居長者和基層家庭。

一眾主要官員們在春節期間探訪長者及基層家庭,與他們閒話家常,並送上賀年福袋,表達特區政府的心意,與市民共享節日歡欣。

政府主要官員在年初一及年初二會繼續探訪基層家庭,為他們送上溫暖和祝福。

更多閱讀:

(有片)李家超:兔子象徵無限生機 預示香港今年會走進新開始

年三十街市丁財兩旺氣氛熱烈 有菜檔生菜賣到脫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陳國基與多名局長探訪基層市民 派發賀年福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