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吐露港公路及大埔林村年初一起實施交通管制

林村鄉公所路將於1月22日至2月5日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7時封閉,並劃作行人專用區。(網絡圖片)

農曆新年將近,警方今日(20日)表示,將於農曆新年期間實施特別交通措施,以配合大埔林村許願節的舉行。

警方指出,介乎牌樓與林村鄉公所的林村鄉公所路將於1月22日至2月5日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7時封閉,並劃作行人專用區。

由1月22日至29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期間,警方會因應林錦公路的交通情況實施交通管制,屆時除專營巴士、旅遊巴士、專線小巴、的士及獲授權車輛外,所有車輛須沿馬窩外的吐露港公路北行的左邊行車線及林錦公路交匯處前往林錦公路南行。大埔太和路通往吐露港公路北行的支路將會封閉,沿大埔太和路前往林村許願樹的車輛須使用吐露港公路南行、廣福交匯處、大埔公路─元州仔段東行、吐露港公路支路、吐露港公路北行、吐露港公路北行的受影響路段的左邊路肩及林錦公路交匯處。由粉嶺前往林村許願樹的車輛亦必須經上述路線前往。

由1月22日至29日每日中午12時至下午6時期間,所有車輛不准由林錦公路駛入社山路南行。

更多報道:

旺角花墟道一帶明起實施特別交通安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吐露港公路及大埔林村年初一起實施交通管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