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國泰及快運取消逾百日本航班 旅議會:影響過萬旅客

國泰航空取消下月部分往返兩地的航班。(中新社資料圖)

由於日本政府限制航空公司營運香港飛往日本的航班數量,國泰航空與香港快運將取消下月部分往返兩地的航班。國泰航空取消2月3至16日往返香港及日本的部分航班,涉及合共50班往返東京成田機場、大阪關西機場、名古屋中部機場及福岡機場航班;香港快運則取消下月1日至16日共51班航班,涉及航班原本往返東京成田、羽田、大阪關西、名古屋中部、福岡以及沖繩等機場。

旅遊業議會總幹事楊淑芬表示,國泰及香港快運下月取消逾百班往來日本的班機,相信有過萬名旅客受影響,包括2000名旅行團旅客。旅行社正與航空公司商討更改出發日期,減少影響。 對日本當局限制香港航班感失望,在旅遊業復常之際日本製造障礙,令旅行代理商要蒙受損失及壓力,希望當局以開放態度待客。

此外,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指,旅行社會與航空公司協調機位,提早或延遲出發。如限制延續將減低旅客報名旅行團的意欲,影響業界。

相關報道:

遊日注意!國泰及快運共取消逾百班往返日本航班(附詳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國泰及快運取消逾百日本航班 旅議會:影響過萬旅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