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抗疫的士周六起停止服務 已完成逾37萬宗行程

專屬車隊由投入運作至昨日為止,已完成超過370000宗行程。(點新聞資料圖)

特區政府今日(11日)宣布,隨着多項防疫抗疫措施陸續放寬,政府聯同的士業界設立的專屬的士車隊(專屬車隊)將於周六(14日)起停止服務。

政府發言人表示,專屬車隊自去年2月18日起投入運作,是政府為確診新冠病人士提供的免費交通服務,接送他們往返其住所及醫院管理局指定診所、私家醫院或其他醫療/隔離設施。專屬車隊由投入運作至昨日為止,已完成超過370000宗行程,整體運作暢順。政府感謝的士業界在過去11個月一直配合政府的安排,為確診人士提供專屬車隊服務。

發言人稱,衞生防護中心現時為確診人士發出的隔離令已容許他們自行外出求診,確診人士如由隔離地方往返醫院或診所求診,應全程戴上貼面的外科口罩、N95口罩,並避免使用人多擠迫的公共交通工具或中途在公共場所逗留,確診人士外出求診毋須通知衞生署。

更多閱讀:

「抗疫的士」減至40輛 業界倡預留100輛以應對新疫情

本港新增9279宗確診 連續兩日低於萬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抗疫的士周六起停止服務 已完成逾37萬宗行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