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團體東區及南區設街站 贈新年福袋予基層

香港區潮人聯會在北角書局街設街站,贈送新年福袋。(點新聞記者子京攝)

農曆新年將至,香港區潮人聯會今日(10日)落區送暖,分別在東區北角書局街、南區石排灣碧山樓地下擺設街站,為當區的基層會員及長者送去新年福袋,傳遞社會溫暖。

香港區潮人聯會會長吳家榮、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林其龍等冒雨向市民派發年糕和防疫物資。年糕寓意來年「步步高升」,市民收到後都笑逐顏開。

吳家榮表示,「隨着香港與內地開啟首階段免檢疫通關,相信大家一定會度過一個喜慶團圓的農曆新年。」但疫情未散,他說新年最大心願是市民身體健康,香港欣欣向榮。

多名南區市民排隊領取新年福袋。(點新聞記者子京攝)

據悉,香港區潮人聯會將在一周內分別在南區、東區、中西區、灣仔區擺設5個街站,派出2000份年糕,與當區會員共迎新春。

(點新聞記者康敬報道)

更多閱讀:

「菁準扶貧 新春送暖」安泰邨舉行 陳百里:全力支持青年創業

信和冬日送暖 與3000位基層兒童及家庭同慶聖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團體東區及南區設街站 贈新年福袋予基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