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團體辦「定向追蹤 法治尋寶」 培養青年奉公守法

香港工商總會葵青分會成立十周年典禮,舉辦了「定向追蹤 法治尋寶」活動。(主辦方供圖)

香港工商總會葵青分會慶祝成立十周年暨第四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於1月7日順利舉行,以「葵手涌天飛」為主題,寓意是連繫社會各界人士,共同為社區努力,攜手再創高峰。

為推廣法治教育連繫社區,葵青分會聯同中山大學法律系香港同學會舉辦「定向追蹤 法治尋寶」活動,透過互動有趣的遊戲形式,讓本港中學生參與,並向他們推廣法治的正確觀念,培養年青有為、奉公守法的下一代,成為未來社會的棟樑。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中山大學法律系香港同學會代表、香港工商總會葵青分會首席會長王賜豪、葵青分會主席李惠明擔任主禮嘉賓。

香港工商總會葵青分會首席會長王賜豪致辭時說,葵青分會以「攜手邁向前」為會務目標,凝聚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合作,發揮協同效應,鼓勵年青人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及活動,為未來發展培育人才。他又指,未來五年是香港開創新局面和實現新飛躍的關鍵期,只要在國家發展大局中找準定位、積極作為,香港必將在新起點上再創新輝煌。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致辭時肯定葵青分會過去的工作,致力為社區用心服務,在李惠明主席帶領下,葵青分會舉辦多項抗疫活動,捐贈抗疫物資及親自派發抗疫包,全力抗擊疫情,因此葵青分會的貢獻得到了肯定和嘉許。

香港工商總會葵青分會主席李惠明表示,葵青分會自2012年成立至今已10年,參與地區服務早已成為會務重點。他續說,展望未來將會依然本着愛國愛港宗旨,為實踐「一國兩制」繼續努力,舉辦更多多元化活動,連繫社會各界人士,為香港作貢獻而努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團體辦「定向追蹤 法治尋寶」 培養青年奉公守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