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載荷專家初選本月提交名單 孫東:全方位增強科普氛圍

孫東表示,政府未來會繼續致力推動科普。(孫東FB)

國家早前啟動第四批預備航天員選拔工作,首次開放在港選拔載荷專家,這掀起全城航天熱潮。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今日(17日)於社交媒體發文指出,載荷專家的初選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創新科技及工業局的同事正全速推進。他表示,近日也在加緊與載荷專家的候選人見面,務求在本月把推薦名單提交給國家。

孫東今日為明愛粉嶺陳震夏中學主辦的第二屆全港青年STEAM比賽擔任頒獎典禮嘉賓,並參觀參賽作品的展出。他表示,欣見本次眾多的參賽作品從設計意念到產品製作都由同學們一手包辦,看到香港年輕一代對追求創科的熱忱,對香港的創科未來充滿希望。

孫東表示,創新科技署主辦「國際創新及科技高峰會」在剛過去的星期四圓滿結束,一連串的創科盛事推高全港的創科氣氛。要實現香港成為國際創科中心這個願景,提高市民的科學素質和增強社會的創科氛圍是需要的。他表示,特區政府未來會繼續致力推動科普,希望能更廣泛、更貼地的向市民及學生宣揚科普信息,為培養香港創科人才創造有利條件。

相關報道:

孫東冀青年通過創科實踐理想 貢獻國家發展香港

孫東:下月上報選拔載荷專家最終名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載荷專家初選本月提交名單 孫東:全方位增強科普氛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