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地產舖標題黨湧現 賣樓賣慘標語層出不窮

防疫措施一再放寬,經濟復甦,恒指從最低點反彈5000點,樓股重生。疫下香港邁向穩步復常,低迷已久的地產行業再度活躍,各區地產店舖的櫥窗內標題黨湧現,積極推銷樓盤。鄭晴近日走訪多區,發現不少「有創意」的廣告標語,「業主求死」、「心力交瘁」,只求 「賣樓消愁」。業內人士直指,貼出「出位」、「抵死」廣告,人人賣慘,其實不是人人都這樣慘,只是希望出貨,帶旺市場。

多區地產店舖櫥窗內的標語十分吸睛,其中大圍大圍道一張賣樓標語用「咬牙切齒」的990萬元,出售一間逾500平方呎的單位;馬鞍山中心一間地產舖則貼上 「跳海都唔掂」、 「呢間任鋤」的誇張句語。此外,元朗鳳翔路的地產舖外貼有「跌市揀優質復常等增值」、「樓底高L廳囝大囡大唔想打理」等創意標語;在元朗另一邊,新時代中城的另一間地舖門外亦貼上有趣標語,「心力交瘁」、「業主包頭」等並附上可愛圖案。

港島的鴨脷洲海怡半島廣場的地產店舖門外,亦以「業主求死」、「賣樓求服」的大字標題賣廣告;太古城一地產店舖的櫥櫥窗外,分別貼有 「淚如泉湧」、「股樓兩亡」、「賣樓消愁」 的標題廣告,該店經理直指相關標語好溫和。

鴨脷洲海怡半島廣場中原地產區域營業董事王昭康指,一般用上該類「出位」字眼的業主都是趕着賣樓,加上地產代理協助,能快速賣出的機會的確較一般樓盤為高。「業主求死」 的意思是指業主求「死心」,意志堅定。元朗新時代中城的中原地產高級分行經理蘇家誠亦指,樓市近月確有明顯起伏,所以創作一些「到肉」的標語,加上常見的圖案相信會較吸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地產舖標題黨湧現 賣樓賣慘標語層出不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