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特朗普預告將宣布「重大消息」:美國需一個超級英雄

視頻中,特朗普模仿超人擺甫士。(視頻截圖)

據英國《獨立報》報道,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周三(14日)在其創建的社交平台上發貼,預告將於12月15日宣布「重大消息」,並稱「美國需要一個超級英雄」。

特朗普當天在社交平台上發了一段十幾秒的視頻。視頻一開始,特朗普說「美國需要一個超級英雄!」緊接着畫面切換,特朗普站在特朗普大廈前模仿超人擺甫士——穿着西裝,雙手撕開西裝裏面的襯衫,露出紅色緊身衣,上面印有一個代表特朗普(Trump)的字母「T」,雙眼隨後發出激光束。視頻最後轉為黑色背景,預告「12月15日,周四,將有重大宣布」。

據美聯社此前報道,特朗普11月14日也曾在社交平台上發貼稱自己將於次日宣布重大消息,隨後於11月15日宣布將再次爭奪白宮之位,並正式啟動2024年總統競選活動。

據《新聞周刊》稱,特朗普預告本月15日宣布「重大消息」之際,美國相關部門正在就國會山騷亂事件和海湖莊園中被發現的機密文件對其進行調查。

相關報道:

周品世界|特朗普又輸了一次!

美國會暴動調查近尾聲 調查小組或建議對特朗普等人提起刑訴

美司法部長宣布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特朗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特朗普預告將宣布「重大消息」:美國需一個超級英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