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冬日賞繪·香港動植物公園」12·18免費參加 賞花繪畫老幼皆宜

「冬日賞繪·香港動植物公園」12月18日舉辦。(康文署圖片)

康文署12月18日(星期日)舉辦「歡樂公園Happy@Parks」系列壓軸活動——「冬日賞繪·香港動植物公園」,市民可透過繪畫工作坊、填色活動和線上線下參與花卉導賞等,一邊賞花,一邊繪畫。

活動將於當日下午2時至5時在香港動植物公園舉行,康文署園藝導師將帶領花卉導賞的參加者遊覽公園,觀賞和認識園內冬日盛開的不同種類花卉和植物,市民亦可於「康文+++」Facebook專頁直播平台同步觀看花卉導賞活動,活動後更設有花卉知識有獎小測試,增加趣味性。市民更可於園內參與繪畫工作坊,在繪畫導師的指導下在公園指定位置享受寫生或填色的樂趣。除此之外,大會在園內放置了25對不同大小和造型的康文署吉祥物「活力仔」和「思文喵」,並提供畫具,歡迎參加者繪畫這些造型可愛的吉祥物。其他精彩活動包括攤位遊戲、定向活動和舞台表演等,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即場參加。

此外,「冬日賞繪·香港動植物公園」亦是「智方便」獎賞計劃下的慶祝活動。當日場內將設有「智方便」登記站,協助市民即場登記「智方便」及領取獎賞計劃的電子印花。

點此了解活動詳情

相關報道:

工展會本周五起連展24天 多款商品低至1蚊

展城館「繼往創未來」規劃與基建戶外展 與市民共迎聖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冬日賞繪·香港動植物公園」12·18免費參加 賞花繪畫老幼皆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