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圖|工展會12·9開鑼 1蚊買鮑魚2蚊購香米

第56屆工展會將於本周五(9日)至明年1月1日,在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本屆展會設超過860個戶外攤位,幾乎恢復疫情前水平,主辦方預計入場人數將達100萬。現場亦特設1蚊至10蚊的特價產品,包括原價48蚊的罐裝紅燒元貝吉品鮑1蚊買及2蚊購金鳳泰國頂級香米福袋等。

本屆工展會分為10個主題展區,其中「香港玩具時代」主題區將展示各式各樣的香港懷舊玩具,並設有互動遊戲攤位及玩具展銷攤位,新舊交融,帶領一眾大朋友走進時光隧道,並與小朋友一同緬懷美好的童年回憶。

此外,為慶祝廠商會88歲生日,今屆工展會將推出「廠商會88·驚喜8重賞」活動,向入場人士送出獎賞及禮品,包括由12月9日中午12時正起,凡是身份證號碼有相連的88數字、或今年88歲(即1934年出生),或8月8日出生的香港永久性居民,即可到工展會網站登記參加獎賞活動,有機會獲得價值388元禮品福袋一份。上述每項條件設388份禮品,先到先得。

今屆工展會有哪些超抵商品?1蚊特價產品都有哪些?工展會每日何時開放?點新聞為你逐個整理,快來睇下!

相關報道:

工展會本周五起連展24天 多款商品低至1蚊

工展會周五舉行 銅鑼灣及天后實施特別交通安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圖|工展會12·9開鑼 1蚊買鮑魚2蚊購香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