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七彩胡不歸》改編粵劇搬上舞台 陳寶珠蕭芳芳道賀

施姐(中)對王志良和梁非同寄予厚望。

繼粵劇《呂布情傾貂蟬》及《武俠》後,資深傳媒人暨粵劇出品人彭美施(施姐)策劃第三齣作品《新胡不歸》,此齣是以陳寶珠及蕭芳芳合演的電影《七彩胡不歸》為故事藍本,並由王志良及梁非同擔演,藉此向電影致敬。《新胡不歸》將於明年2月7日至8日在西九戲曲中演出,門票於本周四(12月8日)起公開發售。

尹飛燕(中)擔任藝術總監。

主辦單位知沁製作於今日(6日)舉行發布會,施姐表示新劇請得尹飛燕出任藝術總監指導兩位新人,令她非常放心。她又說:「該劇從電影搬上粵劇舞台,雖然壓力好大,但兩位新生代演員勇於嘗試,再加上燕姐指導,喜見薪火相傳,就是具有傳承的使命。」

會上,陳寶珠、蕭芳芳及薛家燕得悉傳媒好友彭美施將粵劇《新胡不歸》搬上舞台,向該片致敬,感到非常開心,更分別以不同方式為該劇作出「加持」,寶珠姐以口訊留言:「多謝彭美施,我地都好開心睇到一個新嘅《胡不歸》作品,ThankYou!」蕭芳芳則以短訊文字寫上:「厲害了彭美施,又是出品人又總策劃,恭喜賀喜,好感動……剛收到寶珠短訊,會馬上告訴她。」

家燕姐拍片支持。

至於五公主薛家燕更拍片細訴當年飾演春桃的拍攝過程,更開心如今再被搬上舞台演出,家燕姐說:「該劇和我好有淵源,當年我演春桃都有得發揮,該片亦好賣座,今次我知道是向我們《七彩胡不歸》致敬,非常之感激,在此預祝演出成功。」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七彩胡不歸》改編粵劇搬上舞台 陳寶珠蕭芳芳道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