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意拍劇不怕辛苦 劉嘉玲:還是壯年黃金期

劉嘉玲高貴大方。

劉嘉玲昨晚(3日)以一身高貴現身時裝藝術慶典時。久未有此時裝盛事的她希望香港一切復常,能有更多這類盛事舉行。

劉嘉玲透露,老公梁朝偉快將返港過聖誕節,並將逗留至新年後才離港,她笑言現在年紀大,聖誕節只會一切從簡,辦小範圍的慶祝活動。談及她早前出席陳可辛60大壽的生日聚會,她稱場內見到的朋友遠比在頒獎禮上更多,台前幕後也有,可說是傾巢而出,可見對方的人緣真的很好。

記者問她,陳可辛開設了劇集製作公司,可會與她合作拍劇?嘉玲笑言:「我未退休一定有機會,只要劇本適合不會介意,(不怕拍劇辛苦?)不怕,有甚麼不辛苦的,待在家中沒事做也辛苦,但拍劇會事先講明,每日做多少個小時,我還是壯年黃金時期,哈哈!(偉仔也說會拍劇?)他會拍網絡劇集,比我多很多選擇,真是羨慕不來,(他想接拍甚麼題材的劇集?)現在他已到無限可能的階段,有人生經驗也有工作經驗,可說是舉重若輕,收放自如。」

馬黎珈而。
邱淑貞女兒沈月。
甘比首次帶女兒劉秀樺(左)出席時裝活動。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意拍劇不怕辛苦 劉嘉玲:還是壯年黃金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