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6立會補選候選人晤同鄉社團及內地港人團體

6名候選人與同鄉社團界別、內地港人團體界別舉行政見交流會。(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在即,6名候選人今日(2日)與同鄉社團界別、內地港人團體界別舉行政見交流會,線上線下合共87人參與。應屆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包括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副院長黃錦輝、香港註冊中醫學會會長陳永光、新民黨中央委員何敬康、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黃梓謙、商湯科技香港公司總經理尚海龍,以及香港公共事業工會聯合會副主席李廣宇。他們分別簡介各自政綱及理念,冀貢獻祖國、貢獻香港。

何敬康關注香港青年和香港中小企的發展。(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何敬康表示,他的政綱重點是發揮「一國兩制」優勢,促進大灣區融合。他特別關注香港年青人和香港中小企的發展,希望運用自身經驗幫助香港中小企渡過疫情難關。

李廣宇希望將來與社團有更緊密的合作,給廣大基層提供更好的服務。(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李廣宇講述黑暴期間幫助被困中大內地學生的故事,表達堅定的愛國決心、他希望將來與社團有更緊密的合作,給廣大基層提供更好的服務。

陳永光希望發揚中醫文化和中醫產業。(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陳永光表示,疫情期間引入中醫大大紓緩醫療壓力,但立法會至今還沒有中醫代表,所以他希望當選後可以發出中醫的聲音,並發揚中醫文化和中醫產業。

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黃梓謙。(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黃梓謙表示,再次參選的他明白遇到困難要檢討自己和提升自己,這種「不朽的鬥志」也是香港人的精神。他還講述自己在疫情中建立6000人義工團隊的故事,並表達為新界服務的心願。

尚海龍希望促進香港國際創科中心的建設。(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尚海龍表示,他重視香港青年創科創業,希望促進香港國際創科中心的建設,同時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黃錦輝希望利用自身優勢幫助香港科研成果落地和做好對外銜接工作。(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黃錦輝表示對科技的研究和落地有豐富的經驗,希望利用自身優勢幫助香港科研成果落地和做好對外銜接工作。

6名候選人今日與同鄉社團界別、內地港人團體界別舉行政見交流會。(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點新聞記者嚴璐瑶報道)

相關報道:

6立會補選候選人訪佛聯會 冀齊建善心社會

新社聯辦立會補選交流會 候選人聚焦創科述政綱

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補選6名候選人提名有效

科創界辦立會選舉論壇 邀6候選人分享政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6立會補選候選人晤同鄉社團及內地港人團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