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明日戰記》票房破8100萬 今起Netflix上線

《明日戰記》今日起在Netflix正式上線。(受訪者供圖)

由古天樂監製及領銜主演,吳炫輝執導,劉青雲、劉嘉玲領銜主演的《明日戰記》自8月25日上映至今,累積票房衝破8100萬!

由今日(2日)起,《明日戰記》正式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線,紐約、倫敦、東京以及台北等各地設置大型戶外廣告,令這部在香港票房寫下歷史、並為亞洲開拓科幻新篇章的作品得到全球注目。

紐約時代廣場設置大型戶外廣告。(受訪者供圖)
倫敦Storm Cromination的大型廣告。(受訪者供圖)
東京澀谷全向交叉路口廣告引人矚目。(受訪者供圖)
台北小巨蛋巨幅廣告。(受訪者供圖)

作為香港影史上首部衝破8100萬的電影,《明日戰記》將於下周五(9日)假中環海濱THE GROUNDS舉行「The Finale & The Future」電影活動暨戶外觀映體驗,屆時一眾主創包括總監製兼主演古天樂、導演吳炫輝、主演劉青雲及姜皓文等將出席活動,與大家分享與《明日戰記》一路並肩作戰的感受。

《明日戰記》元宇宙展覽上線。(受訪者供圖)

此外,早前曾推出《明日戰記》系列NFT的OneCool Collective亦與新世代高端奢侈品NFT平台WEAR合作,聯手打造以未來科幻為主題的虛擬空間,於今日起至24日為影迷特設展覽,展示《明日戰記》系列NFT中出現過的戰甲和裝備(點擊進入明日戰記元宇宙)。展覽另一看點為即將推出的《明日戰記》虛擬運動鞋NFT,該運動鞋以《明日戰記》中動力裝甲背後的推進器為靈感,超現實主義的設計打破界限。《明日戰記》系列Genesis NFT持有者將會獲得空投, 而其他參與元宇宙展覽體驗的用戶亦可透過抽獎活動,有機會贏取NFT虛擬運動鞋。

相關報道:

《明日戰記》票房衝破7300萬 古仔爆或孖大河原邦男出漫畫

《明日戰記》參展不斷 古天樂獲亞洲影壇成就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明日戰記》票房破8100萬 今起Netflix上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