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尼馬傷勢未痊癒 16強仍未能候命

尼馬傷勢的康復進度未如理想。

世界盃賽場不乏歷史重演的遺憾,「德國戰車」連續兩屆敗在亞洲球隊腳下而於分組賽出局,巴西首席球星尼馬,可能再遇上2014年8強賽事受傷缺陣的另一次不幸。尼馬在本屆首場分組賽2比0勝塞爾維亞賽後右足踝受傷,原以為可在休息兩仗後復出,但巴西大營傳出壞消息,尼馬極可能未能趕及16強復出,最壞情況當然是本屆餘下賽事都無法再上陣。

巴西在周六(12月3日)凌晨與喀麥隆進行第三場分組賽,由於6分在手,首名出線機會極高,但無論是李察利臣梅開二度、卡斯米路獨建奇功,莫說是為球隊入波,巴西隊未來幾仗都要做好沒有尼馬的準備。2014年那屆,尼馬背部受傷前,好歹也攻入4球,而且本屆很可能是尼馬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令其傷患又增添了幾分悲情。

尼馬122次代表巴西上陣攻入75球,本來尚差兩球就追平球王比利的巴西隊入波紀錄,現在尼馬和巴西隊都只好耐心等待轉機。

相關報道:

世界盃G組|尼馬缺陣!巴西1比0瑞士 提前晉級16強

世界盃|尼馬缺席對陣瑞士 發文「有機會重返賽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尼馬傷勢未痊癒 16強仍未能候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