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29副學位課程獲資助 都大2高級文憑被剔出

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在2023/24學年將資助8所專上院校共29個副學位課程的2238個學額。(都大官網)

教育局今日(29日)公布,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在2023/24學年將資助8所專上院校共29個副學位課程的2238個學額,獲資助課程分別屬建築及工程、電腦科學、創意工業、護理、運動及康樂和旅遊及款待範疇。

教育局表示,2023/24學年的資助金額將按綜合消費物價指數的變動調整。實驗室為本課程的資助金額將由2022/23的每年38520元增至39140元,非實驗室為本課程的資助金額則由每年22120元增至22480元。

去年,教育局資助8所專上院校共32個副學位課程的2501個學額,今年香港都會大學普通科護理學高級文憑和航空及停機坪管理高級文憑、東華學院護理學高級文憑被剔出計劃,獲資助的學額亦減少263個。

調整後的資助金額適用於符合資格的新生和舊生,資助金會在課程的正常修業期內發放。獲資助的學生只需支付扣除資助後的學費,有需要的學生仍可就實際應繳學費向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轄下的學生資助處申請學生資助。

相關報道:

推廣建造業 發展局供10億元資助27000培訓名額

中大團隊獲資助1250萬元 修復保育大東山爛頭營建築群

政府資助內地升學 學年津貼最高19400元(附院校名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29副學位課程獲資助 都大2高級文憑被剔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