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董吳玲玲:善德基金倡教育局加強對學校專業支援

董吳玲玲表示,善德基金將積極協助青年認識國家。(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為提高香港年輕一代對憲法、基本法和香港國安法的認識,培養年輕人的守法意識和家國情懷,善德基金會今日(25日)主辦「『一國兩制』的回顧與展望論壇」,邀請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擔任論壇主講嘉賓,及邀請教育局局長蔡若蓮、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葉虎擔任主禮嘉賓。新界校長會主席邱少雄、善德基金會常務副主席湯修齊亦有出席活動。

善德基金會主席董吳玲玲致歡迎辭時表示,善德基金會於本月6日發布最新的學校推行「一國兩制」教育的情況問卷調查報告,讓社會更全面掌握學校推行「一國兩制」教育的現況、機遇及挑戰。因應調查結果,善德基金會亦向教育局提出11條建議,加強對學校專業支援,助學校更順利推行「一國兩制」教育工作。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也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善德基金會將會更加積極、全面地為教師和青少年創建更多認識國家的平台和渠道,令他們有更多機會了解國家、關愛社會、奉獻才華。

(點新聞記者李九歌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董吳玲玲:善德基金倡教育局加強對學校專業支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