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東瀛遊農曆年包機直航日本 團費最低6899元

東瀛遊斥資約2000萬元,推出多班直航北海道札幌及四國高松包機。(點新聞資料圖)

本港實施「0+3」安排及日本放寬入境限制後,市民外遊意欲增加。東瀛遊今日(25日)宣布,為迎接疫後首個農曆新年旅遊旺季,斥資約2000萬元與日本航空及香港快運推出多班直航北海道札幌及四國高松包機,並配合推出相應旅行團。

東瀛遊和日本航空合作包機計劃推出明年1月20日(農曆年廿九)及25日(農曆年初五)直飛北海道札幌的5天航班,配合包機而設計的北海道5天團團費13699元起,農曆新年出發航班共有2班,提供合共400個機位。東瀛遊表示,旅行產品推出市場近一周後,反應非常熱烈,個別團種已額滿。

至於東瀛遊與香港快運合作直飛四國高松的包機,則由明年1月22日(農曆年初一)起直至4月初逢周二、四、日出發,提供每周3班合共36個航班,機位超過6000個,暢遊四國、大阪、岡山、廣島等地的5天團費6899元起。

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表示,自「0+3」實施後,日本團收客量錄得強勁增長,至今已收客超過1萬人,有超過400個團成行,按月增幅達3倍。他表示,現在是聖誕團報名高峰期,收客量已達七成半,其中北海道最受歡迎。他坦言,現時航空公司運力尚未完全恢復,而聖誕及農曆年是疫後大旺季,故推出包機計劃。

禤國全預料,未來外遊市道將會持續暢旺,對前景充滿信心,料12月出團量超過200團,包括日本、東南亞等,料整體客量可回復至疫情前的三成半,明年第一、二季可回復至疫情前約一半。

相關報道:

日本最快明年3月恢復國際郵輪靠港

樂桃航空復飛香港大阪 明年3月最平790蚊

《瀛遊香港》EP6 —「日本節日」香港過 ——「秋日祭」行動指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東瀛遊農曆年包機直航日本 團費最低6899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