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關羽走後張飛亦去 94版《三國演義》張飛扮演者李靖飛去世

94版《三國演義》張飛扮演者李靖飛去世,享年65歲。(《三國演義》劇照)

據內地媒體報道,94版《三國演義》中張飛的扮演者李靖飛昨(24日)晚11時因病醫治無效離開人世,享年65歲。

南京藝術學院口述歷史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余泳表示:「他(李靖飛)和二哥關羽(陸樹銘)相聚天堂去了,過往李靖飛身體就不大好,在聽聞陸樹銘去世以後更為悲痛,前幾天李靖飛就入院搶救,現在他也離開了我們。」

據悉,李靖飛五十歲後身體就不太好,前些年陸樹銘得知李靖飛因腦梗後生活不能自理,還盡力幫助李靖飛走出困境,為他募集醫療費,尋找醫生等。

劉備扮演者孫彥軍表示哀悼。(微博截圖)

與李靖飛在94版《三國演義》中有過合作的劉備扮演者孫彥軍11月25日中午在其微博確認了這一消息並表示哀悼。他發微博表示:「一直不敢相信預感的事會成真,靖飛弟還是走了,我此時已無更多的語言表達什麼了,願天堂不再有痛苦,靖飛弟一路走好!」

李靖飛所飾演張飛深入人心。(《三國演義》截圖)
桃園三結義。(《三國演義》截圖)

更多閱讀:

電視劇《三國演義》關羽扮演者陸樹銘去世 享年66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關羽走後張飛亦去 94版《三國演義》張飛扮演者李靖飛去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