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涉領事館外違限聚 前攬炒區員李志宏明年受審

前年泰國爆發大型示威,本港多名時任攬炒派區議員到泰國駐港總領事館門外請願,其後遭警方票控違限聚令。前沙田區議員李志宏前否認控罪,昨在東區裁判法院進行審前覆核,案件排期於明年3月28日受審。

現年27歲的男被告李志宏,案發時為沙田區議會禾輋選區區議員。他被票控一項參與受禁群組聚集罪,指他於 2020年10月21日,在中環東昌大廈3樓平台參與受禁群組聚集。

控方表示將傳召3名控方證人,並會播放3 條共長約 20 分鐘片段。李志宏昨沒有到庭,由律師陳奕勤代表,辯方表示將爭議李參與聚集是否「有合理辯解」。

李志宏另因2020年5月在銅鑼灣參加所謂「流水式遊行」時,「插水」扮被警員推跌,更大聲辱罵警員「死全家」,企圖煽動圍觀者仇警,受審後裁定在公眾地方作出喧嘩或擾亂秩序的行為罪成,被判監7個月,李不服定罪及刑期提出上訴。今年8月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等候上訴獲批。

歡迎到Apple/Google play store下載 「點新聞」app

iPhone App: http://apple.co/2MxsmE1

Android App: http://bit.ly/36EmZtD

華為App: https://urldra.cloud.huawei.com/ezfJy81ETm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涉領事館外違限聚 前攬炒區員李志宏明年受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