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貨源不足 5場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不設煙花效果

「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將於12月5、7、12及14日不提供煙火及煙花效果。(點新聞資料圖)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日(24日)表示,因應貨源供應情況,11月28日、12月5、7、12及14日的「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將不提供煙火及煙花效果。

迪士尼城堡夜間煙花匯演闊別4年,今年6月以「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之姿重現市民眼前。迪士尼早前宣布,樂園將於12月16日至明年1月2日每天開放,而「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也會在12月2日至明年1月2日之間的每個營運日上演。整場匯演長約20分鐘,煙花重臨城堡上空,亦有煙火效果,結合立體光雕和水幕投影技術,展示近40個經典故事、約150名迪士尼角色和約20首迪士尼音樂。

另外,迪士尼將於11月25日至12月10日一連3個周五及周六,晚上7時半至8時15分在奇妙夢想城堡舉行「迪士尼音樂Live!」,分別以古典音樂、爵士樂及音樂劇為主題,由不同著名音樂家連同迪士尼的樂手演奏,而米奇和一班迪士尼朋友亦會隨着不同樂章登場。

相關報道:

在香港迪士尼過聖誕是一種什麼體驗?這些全新活動快保存起來!【打卡點預告】

(多圖)迪士尼城堡聖誕活動今登場 LinaBell換新裝

(有片)港迪推六場聖誕音樂Live 涵蓋古典音樂、爵士樂及音樂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貨源不足 5場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不設煙花效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